Redirect

2011-01-24

【本週動畫資訊分享】 AnimApp 動畫分享


【本週動畫資訊分享】


以下資訊來自於 AnimApp 動畫分享 FB 粉絲專頁 近來的蒐集,因為還滿多的,一下就被洗板洗掉了,有點可惜。



【PlanKtoon studio】
一間位在巴黎的五人動畫公司。這部我滿喜歡低,因為滿北爛的...哈哈!
這次~CGsociety 有作介紹:http://goo.gl/bLQYc





【超多動畫網站資源】

Victor Luo 神人分享這些得來不易的動畫網路資源!得花上不少時間來逛逛學習了!




【創新風力發電概念動畫】
這是紐約時代雜誌"Year in Ideas"中的一個議題~目前在康奈爾大學進行開發~能夠讓風力發電進入城市,進入我們的生活~不會產生惱人的噪音。
動畫在這裡是配角、是工具、是個傳達的介面,做為與人們之間溝通的橋梁,它讓一個可能會很枯燥乏味的科學概念,能以有趣吸引人的形式呈現!也達到被廣泛分享的目的!
SHARE: http://nyti.ms/g1UiDn


NY Times - Turbine-Free Wind Power from Antfood on Vimeo.




【創 - 音效製作幕後】

" TRON LEGACY " 創 ~ 光速戰記!
好屌!光用我家的兩個小喇叭就覺得好立體了喔!真的對影像有超強的加分效果!


“TRON LEGACY” – Sound Panel from Michael Coleman on Vimeo.



【音文動畫】
好喜歡~很舒服的音樂~流暢的畫面~有趣的文字!
並不是非得要做到像皮克斯那樣才是動畫~(因為不是每個創作人都很有錢)~
有時候~只要給它一個簡單的定義~用畫面來說故事~那麼~怎麼說都行!只要結果是好的


Type In Motion from Yi-An Chien on Vimeo.



【一切都是假象!】
想要痛快暢飲嗎?先學一下 3D 吧!
這是用 Blender(看瓶子也知道) 做的,後面的火雖然看起來假假的,燒到不會痛的感覺,不過瓶子上的水滴我覺得很棒!有快滴下來的感覺~
反正現在汽車廣告的汽車百分之九十都是假的,這點算小意思啦!


Create an Eye Catching Energy Drink Advertisement from Andrew Price on Vimeo.



【Showreel 2011】
跟音樂搭配起來~超有電影的FEEL~氣勢磅礡~
其中吸塵器廣告片段(地板揚起一堆灰塵的)很有名~之前很多人分享!
http://www.msalek.com/offline/


Miguel A. Salek - Effects Reel from Miguel Salek on Vimeo.



【Showreel 2011】
Sean McClintock 創意鉅獻
這裡有完整作品內容:http://cargocollective.com/seanmcclintock/
因此我發現 cargocollective.com 是個很棒的地方!很適合在上面放作品集,介面乾淨俐落~跟高畫質 Vimeo 影片的直感相配合 ~ 當然 ~ 重點還是作品也一定要高品質囉!


Sean McClintock / Reel 2011 from Sean McClintock on Vimeo.



【動畫短片】

The Mill Visual Effects Studio - 就是樓下的公司做的短片。屌!


Galactic Mail - The Mill Visual Effects Studio from The Mill Visual Effects Studio on Vimeo.



【Showreel 2011】

The Mill Group 總部設在倫敦,紐約和洛杉磯。
showreel 包括商業應用,遊戲,動畫,以內容創作為導向,音樂 MV ,motion graphics,電視和視覺特效。


The Mill Group Showreel 2011 from The Mill Visual Effects Studio on Vimeo.



【ChezEddy Studio】

摘錄~"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世博會可口可樂館看過他們的宣傳片快樂工坊。快了的工坊不僅僅只有可口可樂有,巴黎頂尖的運動圖形工作室ChezEddy給我們帶來了這部充滿了幻想色彩的variations寒冷版快樂工坊,講述的是快樂的布丁是如何在這個幻想的世界產生的。"~ 轉貼自品賞艾尼墨


Nespresso - Variations 2010 from ChezEddy on Vimeo.




【幕後製作】
Niggles & Narks - The Mill Visual Effects Studio
他們的美術有種喜感與質感~讓我滿喜歡的!


O2: The Making Of 'Niggles & Narks' - The Mill Visual Effects Studio from The Mill Visual Effects Studio on Vimeo.






【面部表情的注意事項】 


超棒的參考!好精緻的設計!面部表情(Expressions)是在製作動畫角色過程中的重要步驟!這是非常棒的參考!




http://lackadaisy.foxprints.com/exhibit.php?exhibitid=33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