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rect

2011-04-16

【Lutins - 屋.精靈.守護者】





這短片很精緻,故事很棒!來自法國的 Esma
一棟已被出售的老木屋裡,精靈一如往常悉心照料著屋裡的一切。這天,長得很不討喜的買主前來視察,一進門,便很白目地把她嫌惡的木屋精靈丟到外面的垃圾桶,衝突即將展開 ... 。

世界觀設定的很有趣,木屋精靈與老木屋之間,有著生死與共的連結,像是靈魂一樣...。


幕後製作:


個人 demoreel:



官方網站:http://www.lutins-lefilm.com
more

2011-04-14

【震撼版本 - Black Beetle - 森林甩尾】


之前也有 po 過 Black Beetle 的文章,正片及幕後製作 - 【Black Beetle - 頭蚊蟲D 之 森林甩尾 - 】

而這次是分享他的 youtube 的震撼版本!非常酷!

原版影片:


資料來源是~






摘錄:
放眼望去鮪魚星球人裡嵌入了大量的youtube影片,可以想見,用youtube看影片、聽音樂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動作。最近在意外搜尋到Volkswagen-Black Beetle在youtube上的廣告,覺得很有趣,一挖掘之下,發現了很多有創意的案例。Youtube上除了放置在影片中的廣告外,和廠商合作,在youtube上做特殊版位的廣告,也是一個有趣的選擇,許多是在youtube上才能看見的廣告手法,既有創意又獨樹一格。......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