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rect

2011-07-11

【玩具總動員三 - 西班牙巴斯光年!】【W⁺】




皮克斯 ( Pixar ) 動畫師 Carlos Baena 7/10 在部落格分享了【Toy Story 3 Spanish Buzz Test】,巴斯光年的西班牙舞測試動畫。我們就來回味一下吧。

尊重著作權,影片請前往觀賞:Toy Story 3 Animation Test (2010)

 Carlos Baena :在開始製作玩具總動員三之前,有些時間做一些關於巴斯光年這個角色的測試。在這之前,我沒表演過這個角色,這也讓我可以從過去許多優秀動畫師為這個角色所做的作品中學到很多。這個版本的測試有著不少問題,不過也還好及早犯錯(也能及早修正)。此外,導演 Lee Unkrich 非常開放,也很鼓勵我去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只要是能讓這個角色發揮更多更具娛樂效果的可能性。我戒慎恐懼地執行這份任務,特別還是要表演一個自己很愛的作品裡的角色(同時還是前兩集的粉絲)。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家做研究,思考著如何能把這個作品做好!

亂翻,有錯誤請指正,感謝!)

  (此篇感謝 Myer 的分享!我是他的粉絲!哈哈!)

這裡有個 7 : 08 的版本,畫質普通,但收錄完整

(最精彩的地方)Toy Story 3 Clip - Buzz's Spanish Dance 

(剛被重新設定後)Toy Story 3 - Buzz Lightyear's memory resets 

Exclusive Clip from the 'Toy Story 3 - Special Features: "Creating Spanish Buzz"


(片尾)TOY STORY 3: HD Buzz & Jessie Dance


Toy Story 3 - Spanish Buzz


"Toy Story 3" Meets "Dancing With the Stars"


Toy Story 3 Short: Woody and Jessie Dancing



Carlos Baena 這位大大就是先前【動畫大師們的訪談】中的最左手邊那位


以下是我蒐集的 Youtube 播放清單(但無法編輯順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