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rect

2011-06-08

【德國學生短片 - URS】【J⁺】



(以下用 Storify 做整理,請繼續閱讀



more

【29 Ways to Stay Creative - 永保創意 29 招 動畫】【W⁺】




製作公司是位於日本札幌的豆腐 ... 沒錯 ... 公司就叫「TO-FU」!
「TO-FU」的 Vimeo:http://vimeo.com/tofudesign
影片釋出至今(6/8),已有三萬多人次觀賞了!也在各個知名動畫影像設計分享平台流傳!
如果只是段文字,力量或許沒這麼強,做成經過設計的圖片會好很多,做成動畫似乎也不賴!如同之前分享的【簡報動畫的應用】的概念,這個作品也讓一些很棒的概念,透過動畫的形式讓更多人看到(就會有像我這樣的人會分享)。以下是我的亂翻譯:
.........繼續閱讀
more

2011-06-06

【超級聯賽 ( 橄欖球 ) 片頭 - 超詳盡幕後製作】【W⁺】



(以下用 Storify 做整理,請繼續閱讀



more

2011-06-05

【Dripped - Jackson Pollock - 美國抽象表現主義大師】【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