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rect

【About Us】


AnimApp.tw 


預計將於 12 月 15 日上線!

 

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建構中畫面 ... (社群討論區)

網站建構中...




AnimApp 新網站 Coming Soon ... 
2011 11 30    by  Way Chang

AnimApp 於 2011 / 01 / 08 誕生於 Facebook ,月底部落格上線。十一個月的時間,粉絲專頁累積超過兩千六百個粉絲,部落格也有逾十三萬的瀏覽量(Blogspot 內建統計),當然跟許多專業網站或部落格比起來,還是遜色不少。但回頭想想,這本來只是個菜鳥動畫師單純想用網路來記錄自己的學習過程而已,也從未想說要打廣告或營利,而如今卻超乎想像地得到了不少人的認同與鼓勵,於是才有了這番小小作為。感謝過程中寫信過來鼓勵我們的每一位朋友。

很高興在這段過程裡認識了許多朋友,也很高興同事 Joe Chiang 能一同加入分享的行列,我們一起討論動畫的一切,也一起為 AnimApp 作了許多決定,包括從「動畫資訊分享」又再延伸到「動畫學習」的文章翻譯構想。也非常感謝同事 Yao 後來的翻譯文章,品質都很棒!也得到很多人的喜歡!(再後來 Chris 也加入了...)


六月的疑問(【AnimApp - 除了分享動畫,你還期待什麼?】)在歷經三個月後,已漸趨明朗,很幸運地在網路上認識了 Asika ,也很幸運地我們有了能夠一起合作的共識。所以,我們計畫在年底十二月中能有個更完整的網站。


網站會先首重於 社群討論(論壇),並希望這裡能再更多點人情味,更多人的互動。內容希望以「動畫學習」為主,就如同我們現在部落格的文章內容,期待社群討論能帶來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以及更多的分享。屆時還希望~同樣對動畫有著熱情的各位~能夠一起來交流。(希望這個平台能落實之前難以執行翻譯計畫


我們也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文章分享者(駐站作家),目前僅靠現有的三、四個人實在有些吃力。如果你有興趣,別吝嗇讓我們知道,至於如何合作,後續再來討論囉!
更期待目前在 藍天動畫工作室 Blue Sky Studios 的動畫師 Eric (台灣人)也能順利在未來加入 AnimApp 的分享行列。(收到Eric 的來信~真是今年最大的收穫之一!)


聯絡方式:E-mail:animation.app@gmail.com



AnimApp 成員

【W⁺】Way Chang、【J⁺】Joe Chiang、【Y⁺】Yao、【Chris⁺】 - 目前的固定分享管理員
【Asika】 - AnimApp 新網站的設計與建構

AnimApp 紀事

2011

一月:01/08 W⁺ 成立Facebook粉絲專頁,月底部落格開張
三月:J⁺ 加入
五月:希望加入「動畫學習」的元素,主要先從翻譯文章開始
六月:與 Asika 接觸
七月:Y⁺ 參與翻譯文章的分享
八月:與 Asika 討論成立平台(論壇)
九月:開始進行網站建置與測試
十月:Chris⁺ 加入
十二月:預計月中上線

LOGO 設計:Wyeth Tsai
LOGO以卡通的字母的設計來呼應「動畫」,而「+」符號為動畫能量補給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