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rect

2011-06-24

【AMNESTY INTERNATIONAL - 國際特赦組織 PV】【W⁺】


國際特赦組織 Amnesty International 》的50年宣導PV。國際特赦組織是全球最大的人權組織,短短兩分鐘的影片,道盡了人類近代史上不可抹滅的污漬與殘酷。影片的最後黑暗的歲月隨著高牆崩毀,世界又重返光明。或許影片中想告訴我們的,就是珍惜兩個字吧。 
--- 摘錄自此  from here   


導演 Director:Carlos Lascano 
製作公司: Eallin Motion Art and Dreamlife Studio

幕後製作 The Making of


沒想到是實體模型,做得非常精緻!不禁又想到同樣也是運用實體模型的【Bubble - 超唯美的泡泡】

更多幕後製作 | 靈感來源之一:street artist BLU(塗鴉)

motionographer.com 導演專訪 |(歡迎有心人分享心得喔!感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