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rect

2011-12-30

【AnimApp.tw - 部落格上線囉!】


繼 2011/12/15 【AnimApp.tw 新網站上線!】 後,事隔 15 天,部落格終於上架了! ~這段時間裡,我們努力地把過去這一年裡將近兩百篇的文章~都搬到 AnimApp.tw!   而 Blogspot 部落格將功臣身退!(依依不捨 ... 泣 ...)

感謝辛苦架站的 Asika ,以及努力翻譯發文的每一位分享家,當然更要感謝這對時間一直支持 AnimApp 的朋友,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低!






過去有訂閱 Blogspot RSS 的朋友,毋須再訂閱新站!
我們有做轉址的動作!(包含文章也將會做此處理)
還未訂閱的朋友,請記得要訂閱這個:


AnimApp.tw

哈囉各位朋友!歡迎來到 AnimApp 的新家!

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如有任何建議或是想法,都歡迎留言或來信:animation.app@g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