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rect

2011-08-03

【翻譯中 - 動畫技巧大全 Animation Tips and Tricks】



參與翻譯(編輯用)

篇原在 AnimApp 部落格的翻譯計畫平台分享,並徵求熱心的翻譯者。但因本計畫規劃未臻完善,流程過於複雜,所以再度嘗試以 Google Doc 的方式公開作為實驗。

謝蕭狼(tom780720)已經首先發難開了個頭!接下來我們也會找時間一起同步共譯,也同時作校正。

前翻譯計畫就以此方式( Google Doc)執行,先前的平台就先放棄,如果有任何建議請寄 E-mail 給我們,或是在部落格的文章裡留言。感謝!

AnimApp E-mail:animation.app@gmail.com

下面嵌入的文件僅提供預覽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