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rect

2011-10-31

【Digital-Tutors 如何做出一個很棒的 Demo Reel 】【W⁺】



原文:Digital-Tutors Tips for Creating a Great Demo Reel


在動畫、CG、VFX產業裡,還有什麼比「找到一份工作」還來得重要?(其實任何產業都是啦~)所以,要想盡辦法弄出一個夠屌的Demo Reel!而 DTLabs 在這邊提示了五個小技巧,來幫助你Demo Reel的製作,希望最終的呈現真的能屌到可以幫你得到一份工作!


 1。只放最好的作品 
Only use your best work


當你要開始挑選作品放進你的作品集時,切記,把那些看起來很弱的通通拿掉,只放最屌的。因為不管你的作品集當中有那麼一些是多麼棒的作品,還是會被那些爛東西給拖垮整體品質。

(編按:不然大概會讓人覺得你的好作品是僥倖的吧!反正別放爛東西就是。至於好壞的標準嘛~看 Sense 囉!不然就找朋友或老師看一下!)


2。你想做哪塊,就放哪類的作品 
Put work on your reel that reflects the kind of work you want to do 


鎖定你想要從事的類別領域,盡可能地放進與此有相關性的作品內容。比如你想做模型這一塊,務必要包括線框(wireframes)的呈現,讓您的佈線(拓撲)結構可以被看到。


3. 把不是你專長項目的影響降到最低
Minimize the impact of project elements outside of your specialty



不要讓人家在看「模型」作品集時,還被醜不拉機的貼圖給影響到。


4。尋求指教
Seek out critiques



當然你不必採納每一項建議,但也不必害怕獻醜。找點機會請教自己同學、老師、藝術家或是到像是 Digital-Tutors 之類等等的論壇尋求建議。(編按:等 AnimApp 的網站搞定,應該也有機會...吧...)


5.頭尾都放最強的作品
Start and end with your strongest pieces


這能攫取觀眾的目光,讓他們對你的作品印象深刻。


你的作品集是無數個小時辛勤工作的累積。努力地把它們做到最棒,別對批評感到氣餒,讓你的 Demo Reel 幫助你成為一個更棒的藝術家。


以上圖片皆擷自原文中的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