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rect

2010-03-21

CGSOCIETY - Descendants

completion: July 2007
main software: XSI, zBrush, Royal Render, Photoshop
running time: 14:32min
官方網站(按此連結)

一部德國團隊製作的動畫短片,CGSOCIETY 有詳盡的幕後製作專題,共有四頁,點擊下圖連結:



心得:視覺上,SSS(次表面散射ex.葉子與皮膚的透光)的質感很有feel...整個算圖與合成的畫面氛圍都處理得很細緻,也包含貼圖。角色表演的部分,內心戲演得真好,眼神嘴角眉頭的肢體語言很細膩,讓角色的情緒更有渲染力。
故事題材也頗發人深省...Descendants是後裔子孫的意思...透過一個小小世界裡的幾個小小角色...寓言出了一種生命的嚴肅與現實...以及希望...... 。
另外,第一次看的時候,沒很認真聽對白,一方面能力有限,另一方面從視覺上,包含畫面構圖/鏡頭分鏡/角色表演/燈光氛圍...等等,似乎也足夠吸引人進到故事當中了,甚至,其實到最後,還是可以了解到故事想要講什麼,即便帶點模糊,卻也微有詩意。結論是,多念多聽些英文還是比較好的...。


2D設定:
View Larger

Animation Tests  動畫表演測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