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rect

2011-03-07

【The Monk and The Monkey - 幕後製作】


The Monk and The Monkey
不是新作,但非常喜歡這部的攝影效果、燈光氣氛和材質質感!

幕後製作三連發:




下面這部有美術設定、模型、貼圖、 Rig ...等的過程,很詳細,可以看很久!


下面這部是其中一位製作者的 Demo Reel ,前半也是這部片的:


動畫製作使用 Maya ,算圖使用 Renderman,每一個鏡頭都運用 Point-based colorbleeding and deep shadows ,同時也運用更有效率的手法製作皮膚質感的次表面散射( Subsurface scattering shaders ),加快算圖時間,另外,樹葉的影子和物體的反射也都是用偷的,不過都透過很棒的拆層(取得有效的素材)並運用很棒的合成技巧,達到某種程度的自然效果,就像是真的用攝影機攝影出來的效果一樣。

正片:

"Ragu在師父的指導下,即將獲得成為和尚的資格,不過要成為真正的和尚之前,師父還有最後一項考驗,就是去取得神果回來。Ragu在神樹下觀察許久,終於採取行動,不料卻被一隻猴子截走,雙方展開一場搶奪大戰,最後Ragu無功而返...."~摘自魚夫的賞析

是由~ Brendan Carroll Francesco Giroldini 兩位學生( 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所創作的作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