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rect

2011-07-27

【Kaeloo - 法國可愛暴力動畫】( 11/21 更新 )





11/21 更新!

Let's play Scaredy Cat






9/07 更新!

Let's play once upon a time
很久很久以前...

影片下的文字說明很有趣:「L'intégral .... en anglais!!」,中文是「全... 英語!!」,這倒是滿特別的,過去 Kaeloo 一向都是先有法語版的。是為了搶攻國際市場嗎?哈!


Et si on jouait à la marelle ?
一起來玩跳房子?



7/27 更新!(原 po 是 2011/02/10)

Et si on jouait à la magie ?
一起來玩魔術?

Et si on jouait à lire des livres



這應該是最不暴力的一集,像 MV,可愛嘻哈風格!


立方體創意公司Cube Creative Computer Company
France|2006~2010|3D|Colour|23’

「立方體」(CUBE)是一家位於法國巴黎的3D後製公司,主要製作影片後期的電腦動畫與特效,亦研發許多新的後製技術。本節目集結多部該公司的短片作品,展現今日歐洲3D發展的成果。

資料來源網頁

接下來介紹第一集,一二三木頭人 ,Pilote :



Kaeloo 的動畫風格很俐落,也極富喜感。視覺風格上把 3D 和 2D 的特色巧妙的發揮,也融合得很棒,非常有質感,一些 2D 漫畫式的特效運用得很加分。故事是很大的重點,有某種程度的顛覆,網路上的資料說他們鎖定的族群是 8 - 12 歲,說實在,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但如果是,我想我們真的不能以過去十幾年前的卡通標準,來看待現在的孩子了。

這一部白馬王子我非常喜歡 ,Prince charming:


再一部,La Quête du Greul - Extrait:


Cube Creative 的 Vimeo 還可以看到 Kaeloo 個別角色的介紹影片

官方網頁

註:原 po 是 2011/02/10,2011/07/27 更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